html模版宋仲基豪宅曝光 沒有鄧超北京豪宅面積大
發佈時間:2016-04-22 14:50:31

來源:騰訊娛樂

摘要:韓國藝人宋仲基市值香港註冊商標25億韓元的豪宅(約人民幣1425萬元)今天被某媒體曝光,吸引瞭眾多粉絲的目光。4月15日,博主“關愛八卦成長協會”曝光鄧超孫儷北京豪宅照片,爆料稱,別墅是個四層的復式,400平左右,周圍用手工編織圍起來,手工費應該是4萬左右。


韓國藝人宋仲基市值25億韓元的豪宅(約人民幣1425萬元)今天被某媒體曝光,吸引瞭眾多粉絲的目光。據爆料媒體稱,宋仲基與傢人一起居住在位於首爾瑞草區方背洞的高檔別墅小區,宋仲基一傢居住的房子總面積為226平米,市值25億韓元(約1425萬元)。沒有鄧超北京豪宅面積大。

該小區不僅環境優雅,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嚴格,有24小時保安嚴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,因此除瞭宋仲基以外,還有高賢貞、元斌李娜英夫婦、金廷恩等藝人在該小區居住。韓國藝人宋仲基市值25億韓元的豪宅(約人民幣1425萬元)今天被某媒體曝光,吸引瞭眾多粉絲的目光。


4月15日,博主“關愛八卦成長協會”曝光鄧超孫儷北京豪宅照片,爆料稱,別墅是個四層的復式,400平左右,周圍用手工編織圍起來,手工費應該是4萬左右。據說是娘娘很喜歡這些手工,同時爆料稱夫妻倆生活比較節儉。

作為明星夫婦的孫儷與鄧超傢底或許沒有豪門般殷實,但《後宮甄嬛傳》讓孫儷身價倍漲,自然也帶高瞭鄧超的名氣,夫妻倆的吸金能力不可小覷。據悉,他們在上海就擁有四處房產,價值達幾千萬。

爆料人稱:“裝修淘汰的傢具什麼的本來裝修工人想撿點回傢的,但是都先被鄧超的舅舅劃拉走瞭。”“本來給明星裝修以為工作環境會很寬裕的,可是夫妻倆比較節儉。”




鄧超孫儷北京豪宅曝光,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曝光孫儷鄧超奢華豪宅內景照片,爆料稱,別墅是個四層的復式,400平左右,周圍用手工編織圍起來,手工費應該是4萬左右。據說說是娘娘很喜歡這些手工,同時爆料稱夫妻倆生活比較節儉,在內地眾多的一線花旦中,孫儷是最為低調的,但不聲不響的便坐擁數千萬身傢,可以說是財不外露。




韓國演員宋仲基作為特別嘉賓錄制中國版《奔跑吧兄弟4》。據知情人士透露:“這是期特輯節目,我們邀請到瞭最近在亞洲最炙手可熱的宋仲基參與錄制。宋仲基本人也表示自己和《Running

Man》之間有著很多回憶,能受到邀請很開心。上萬粉絲圍堵現場喊老公。




此前有爆料稱《奔跑吧兄弟》和韓國《RunningMan》再度合體。上一次中韓跑男們合作錄制,還要追溯到2014年第一季跑男播出期間。不知這一次撕名牌大戰,中國跑男們能否扳回一城。




值得註意的是,宋仲基恰好就是韓國《RunningMan》初始成員之一,對跑男應該算是極其有感情。此次新晉國民老公宋仲基加盟《奔跑吧兄弟》錄制,不知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。

大陸商標


韓流明星宋仲基在參與瞭浙江衛視《奔跑吧兄弟》第四季韓國站的錄制。粉絲路透的照片顯示,宋仲基一身西裝現身某免稅店,隨後貼上寫著的“宋仲基”名牌跟跑男團兄弟們會面,上萬粉絲在騰訊新聞評論跟帖喊“老公”。據悉,本次錄制有望在第五期節目中播出。


2017生態文明試驗區貴陽國際研討會籌備工作準備就緒6月15日上午,2017生態文明試驗區貴陽國際研討會暨“貴州生態日”系列活動第二場新聞發佈會在貴州飯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大會通報瞭研討會的相關情況,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。截至目前,包括原國務委員戴秉國,英國前副首相約翰?普雷斯科特,國傢發改委副主任張勇等300名嘉賓已確認出席會議,其中外賓近100人。愛爾蘭前總理伯蒂?埃亨為研討會發來賀信。 ...

貴陽市2017年“掃黃打非”及企業軟件正版化業務培訓班在浙江大學舉行6月如何註冊商標台中14日至18日,經市委組織部同意,由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...

【治國理政新實踐·貴州篇】邁上綠色發展路 藍天碧水映成輝自2012年以來,開陽縣以生態項目建設為載體,采取有力措 ...

衛計委:網絡直報系統報告三類傳染病發病數較高記者從省衛計委獲悉,2017年5月1日零時至5月31日24時,全...

貴州5萬汽修人 將認證機動車檢測維修職業級別6月10日至11日,全國機動車檢測維修專業技術人員職業水平...


貴陽市委召開農村工作會議暨全市大扶貧戰略行動推進工作會議6月14日,市委召開農村工作會議暨全市大扶貧戰略行動推進工作會議。市委商標註冊中國副書記、市長劉文新出席並講話,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省...[詳細]



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3E0F8BFB86FE63F1
arrow
arrow

    fBoPGWD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